君柠熙

大概是一条热爱挖坑的咸鱼,清水文小写手

【周叶】男友沉迷游戏不理我怎么办(下)

△周叶向,私设已交往,已同居
△人物ooc,慎入
△持续啰嗦,上篇看主页
方法一:拔WIFI
    周泽楷起的比叶修早,起来把路由器拔了,顺带将路由器藏到了柜子里锁好,把钥匙兜口袋里,洗漱好后下楼去买早餐了。
    周泽楷下楼的时候,总觉得这方法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,好像不太行得通。
    等他买完早餐回来时,看见坐在床边,睡意惺忪的叶修,叶修见有人在门口,看清楚是周泽楷,笑了笑,说:“小周早啊。”
    周泽楷看着他这个头发凌乱,眯着眼和他笑着说早的人,感觉自己脸上热热的,大概是脸红了吧。
   “唔……小周你没事吧,脸怎么那么红,是发烧了吗?来哥给你摸摸看。”叶修起身把周泽楷拉到自己身边,伸手去摸他的额头。
   “叶修的手好冰啊是在空调房待久了吗……”周泽楷呆呆地望着他,心想。
   “小周你没事啊,那脸怎么红红的,很热吗?嗯?”叶修又逮到自己的小男友盯着自己发呆了,于是坏心眼地捏了捏他的脸蛋。
   “小周你怎么最近喜欢盯着我发呆,看来哥的魅力大增啊。”周泽楷被叶修的举动弄得脑袋当场死机,僵硬地一把将叶修推开了,自己匆匆地跑出房间。
    叶修被他往后推了一把,又重新一屁股坐回床上,看着自己的小男友像受了惊的小兔子一样跑走了,笑出了声。
    周泽楷自然是听见了卧室里传来的笑声,感觉好像更热了,于是把客厅的空调温度调低了些。
    “欸?怎么没有wifi了?我们家路由器呢?”叶修见手机连不上wifi,回头看了眼平常路由器摆放的位置,发现它不见了。
   “路由器坏了。”周泽楷在一本正经地回答他。
   “坏了?那哪里去了?”
   “收好了,要修。”
   “那好吧,没网络玩不了游戏了。(T ^ T)”叶修乖乖放下手机,进洗手间洗漱去了。
   “还好……我没教他用移动数据。”周泽楷心想。
   于是叶修今天跟着周泽楷去轮回混了一天,回来的时候发现叶修拿起手机在玩游戏,凑过去发现他会开移动数据了。
   “……你会用了吗?”周泽楷指着手机上移动数据的标识问他。
   “今天去轮回的时候,杜明告诉哥的,没wifi可以用移动数据。”
   “……杜明,该加训了。”周泽楷心想,可怜的杜明就这样被队长记上了小本本。

方法二:断电源
    这个方法其实是为了断掉空调和风扇,可是周泽楷仔细想来感觉这个方法还是不能用。
    因为电源一断,最近又是夏天,S市的夏天没有空调和风扇,那还不热死人。还有自己家冰箱还有很多食材,冰箱要不运转了,食材在那么热的天肯定会坏的啊。
    这要是方法行不通,还浪费了一冰箱的食材,得不偿失。
    于是方法二很快就被周泽楷否决了,卒。

方法三:疯狂电话call
    周泽楷像往常一样,起床给叶修准备早餐,和他吃完早餐之后,自己就出门去轮回了。
    叶修就自己一个人窝在家里玩手机,自己正操控者屏幕里的人物走动,一通电话突然打了过来。
    叶修被突如其来的的电话吓了一跳,看见是个陌生电话,于是划到接听。
    “你好,是叶修先生吗?”
    “啊对,我是。”叶修入耳的也是一个陌生的声音。
    “这里有一个你的快递,麻烦下楼拿一下。”
    “快递啊,放在楼下保安亭就好,谢谢。”原来是快递小哥啊,还以为骚扰电话呢。
    “好。”快递小哥挂了电话,继续拨打下一个人的电话号码。
    等叶修返回游戏界面时,自己的角色已经死掉过一次了,复活在出生地点站了一会。
    看见自己被队友疯狂cue,只好稍作解释,继续开始游戏。
    至于这个快递电话只是个意外,真正的电话连环call还是周泽楷操作,周泽楷以各种理由连续打了三四个电话过去,理由有“家里煤气关了吗”“饿了吗”等等。
    叶修那边也是被周泽楷的电话搞得一局游戏也玩不下去了,只到手机屏幕出现大大的“失败”两个字,周泽楷的第五个电话又来了,气得叶修挂了他的电话。
    “这个周泽楷,绝对是故意的,哥要回H市,回兴欣!”说完,便气呼呼地回卧室收拾行李了。
订了下午的高铁票,出门之前还写了一张“哥回兴欣了”的纸条,用杯子压在餐桌上。
    等到周泽楷回到家的时候,发现卧室和客厅都没有人,然后再看到餐桌上的小纸条,心里委屈还有点生气,明明自己是为了他不要沉迷手机游戏才这样的(T ^ T)。
    自己的小娇妻离家出走了怎么办,追过去的话感觉会让他更生气,还是等他气消了自己跑回来吧。
    “小周啊,叶修不是和你在S市同居吗,怎么跑回兴欣了?”陈果第二天打了电话来询问。
“他生气了。”
    “行吧,你们俩的家事我也不好管,这样我帮你把他劝回去,你好好管他,他最近回来又是玩手机,熬夜打荣耀的。
    “好,谢谢。”
    周泽楷每天从轮回回来之后,就是在家待着等叶修回来,毅然变成了一块望,哦不,等妻石。
   “叶修他晚上八点的高铁,回到家大概就晚上十点了。”陈果在第五天用QQ给周泽楷发来叶修的行程时间。
    十点左右的时候,门口传来开锁的声音,叶修拉着行李箱走进来,喊:“小周,哥好累啊想吃东西。”
    叶修放好行李箱,人倒在了沙发上,丝毫没觉得自己跑回兴欣那么多天时,周泽楷有多想他。
    周泽楷起身靠近他,低头亲了上去,叶修被亲的晕晕乎乎时,周泽楷松开了他,看着他瞪着自己,把人抱了起来,往卧室走。
    “欸?!小周今天不行,我好饿啊。”叶修被突如其来的失重感吓到,下意识用手圈住了周泽楷,又看到他用公主抱抱着自己往卧室走,说道。
    “不行,就今天。”周泽楷把叶修乖乖地放在床上,顺带把卧室门也关上了。
    “小周啊,我们有话好好说啊啊啊……!”
    不要问为什么突然喊啊了,因为周泽楷把他的小娇妻扑倒了。
     第二天,叶修醒了,发现周泽楷早就醒了,在一旁撑着脑袋看着自己。
    “你昨晚答应的。”周泽楷小声地说。
    “嗯?我昨晚答应了什么?”叶修现在身心疲惫,一时间也想不起来昨晚自己在迷迷糊糊之中答应了些什么。
    “不去玩手机游戏。”
    叶修听到后,脑袋突然清醒了,想起自己昨晚被扑倒后,在床上被逼的什么都答应了,他还是不肯放过自己。
    “唔……行吧,那以后哥不玩手机了,多陪陪我旁边这个宝贝。”
    周泽楷被突如其来的“宝贝”两个字,弄得耳朵发红,叶修还没睡醒,也看不到。
    “我去给你准备早餐。”
    “不吃了,你陪我多睡会,我好累啊。”
    “好。”

end





我终于写完了,大概是写了一个世纪的下篇,更加啰嗦了叭,喜欢的可以点个关注么|・ω・`)

评论(2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