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柠熙

大概是一条热爱挖坑的咸鱼,清水文小写手

【周叶】男友沉迷游戏不理我怎么办(上)


△私设已交往,已同居
△人物ooc,慎入
△自己突发奇想的一个脑洞,不知道会不会重复(><)有点啰嗦
    叶修最近迷上了手机游戏,每天空闲时间都会拿起手机玩游戏。连小周也不理了,弄得周泽楷闷闷不乐的。
    轮回副队江波涛看出来了,趁午饭时间去问他什么原因。
    “什么事弄得我们小周如此闷闷不乐啊?”江波涛对低着头,呆毛都垂下来的周泽楷问道。
   “……叶修和手机。”低着头沉思的周泽楷抬起头来,回答道。
    “你说的是你上个月送给叶修那部手机?他拿来怎么了?”
   “嗯……游戏。”
   “他不会玩游戏不理你了吧?”江波涛的每一句话都逐步接近了真相,周泽楷又低着头沉思去了。
   “看来我说的没错了,叶修是玩手机游戏去了,然后不搭理我们小周,所以你现在才会这副闷闷不乐的样子。”江波涛托着腮帮子,笑着看周泽楷低着头,沮丧的样子。
   “来我告诉你怎么阻止他不继续沉迷手机游戏。”
江波涛看着周泽楷抬起头,乖乖的凑了过来。
   “你这样……”
   听的周泽楷一愣一愣地点头,等他说完了,问:“这样真的可以吗……”
   “不试试怎么知道呢,队长我看好你哦。”江波涛笑了笑,离开了。
    留下周泽楷一人坐在位置上继续沉思。
    回到家里,发现叶修已经坐在沙发上拿起手机玩游戏了,见有人推门进来,抬起头望了一下,低着头说:“小周你回来了啊,我点了外卖,你吃吗,放在桌子上呢。”
    “我去给你做饭。”小周同学无视了桌子上的外卖,直接进了厨房。
    “欸欸小周不用了,我吃外卖就好。”叶修急忙抬起头来,喊道。
    “不能多吃。”周泽楷一边说,一边戴好围裙,然后打开冰箱取菜。
    “那好吧,你自己小心点。”叶修说完,继续玩他的游戏。
    周泽楷低着头洗菜,回头看了眼沙发上的叶修,看着他没有丝毫要来帮忙的动作,只好继续洗菜了。
   “叶修来吃饭。”
   “好诶*罒▽罒*,等会啊很快了。”
    周泽楷盯着他看,心里想:“明明之前让你来吃饭你都很快跑过来的(T ^ T),果然还是要用小江给自己说的方法啊。”
    等叶修玩完了,抬起头来发现自己的小男友盯着自己发呆,自己走到他面前了都还没回过神来。
    “小周?”
    周泽楷回过神来,发现叶修已经站在自己面前了,不好意思的别开脸,小声地说:“吃饭吧。”
    叶修乖乖坐下来,一边吃一边和周泽楷说话,聊的挺开心的,但他殊不知自己的小男友已经开始筹划如何帮自己戒掉手机游戏了。

外卖:把我点回来又不吃我了qwq








至于下篇可能要两三天吧,可以点个小红心吗|・ω・`)

评论(3)

热度(45)